信息学部党支部组织教师家庭参观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信息学部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组织教师家庭参观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教师家庭在美院美术馆前合影

     信息学部党支部于2019年9月26日(周四)赴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参加红色“1+1”共建联谊活动并参观中央美院美术馆展览。活动后大部分教师希望能有机会带着家人去美院美术馆免费参馆,欣赏大美之艺,感受美育精神。信息学部党支部积极与美院美术馆沟通协调,确定与10月7号免费为信息学部19个教师家庭55人开放展览,并配备金牌讲解员王军老师。

                    《大美之艺-艺术创造美誉影响》 王军老师讲解展览名称由来

     金牌讲解员王军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周令钊先生百岁艺术展》、《大美之艺-艺术创造与美育影响》、《达芬奇与他的艺术群体》三个重要展览。他语言诙谐幽默,非常富有感染力,孩子们认真的全程紧随、认真听讲,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展览用美的语言、艺术的形式来给予人们美的熏陶,大家在感受到老一辈艺术家勤奋耕耘、永不停息的探索精神。

     参观过程中每个家庭在自己最喜欢的一幅作品前拍全家福并附上一句话,交于信息学部工会小组,参评“幸福小家摄影比赛及摄影展”,由于当日恰逢重阳节,大家纷纷用美美的照片表达对祖国的感恩、对学部的祝福。共享艺术的快乐,让艺术点亮心灵,使每个人,尤其是青年一代、祖国的花朵得到身心的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