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创新班开展“英才训练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2023年4月2日,本学期信息学部创新班首场 “英才训练营”活动在3号实训楼115智慧云教室展开,本次活动特邀慧科集团就业负责人李卓琳老师和计算机行业资深专家孙逊老师为20级创新班“英才训练营”的30余名同学带来一场关于自我认知与行业认知的精彩报告。

李卓琳老师具有多年院校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经验,她从发掘自身潜力,找到自身优势和定位,做好未来职场准备等多个维度为同学们提供自我认知方向的指导和建议。

孙逊老师作为百度技术学院特约讲师和阿里云大学认证驻场讲师,他从行业认知,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现在和未来的行业需求。

信息学部创新班旨在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途径,培养富有创新精神、深厚科研潜质的优秀学生,通过“英才训练营”系列活动的开展,能够有效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把握自身优势,更好的规划未来职业道路。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