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代表队参加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并获得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5-11-20 点击数:

2015年11月,北京城市学院参加了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北京城市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郭迎九老师指导的代表队为准备这次比赛准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制作了身高达到1.2米的机器人,这算是机器人中的大个子了,机器人造型漂亮,控制准确,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在比赛现场,观众纷纷拍照和机器人合影留念,最终机器人舞蹈比赛获得了大赛二等奖。

机器人是一种能够代替人类在非结构化环境下从事危险、污染检测与控制等复杂劳动的自动化机器,是集软件、机械、电子、生物、控制论、计算机、人工智能和系统工程等多学科知识于一身的高新技术综合体。机器人竞赛是通过某种机器人的比赛项目来考验机器人的运动控制能力和智能化水平的一种高新技术较量。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