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慧聚北城、融合创新、智引未来” 系列学术交流论坛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7日,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学部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促进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信息学部“慧聚北城、融合创新、智引未来”系列学术交流论坛在3号实训楼115智慧教室举办,信息学部班子成员和学部骨干教师参加论坛交流,学部副主任刘亚军主持论坛。

信息学部主任王辉介绍了此次论坛的举办背景,鼓励学部教师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通过论坛活动激发创新思维、促进科研合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随后,陈一飞、郭迎九、张永忠、曹羽中、文诗云五位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为老师们作了主题分享。

本次活动将作为信息学部品牌论坛持续开展,后续将邀请不同领域专家进行分享交流,旨在搭建开放性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高层次学术交流,助力智慧城市领域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广。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