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组织年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月20日,为切实提高信息学部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能力,预防次生灾害的发生,信息学部在3号实训楼组织2023年度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培训,信息党支部书记张明春,信息学部教务科、信息学部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信息学部2022级、2023级学生安全员、顺义校区保卫处等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演练主要分为“实验室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消防知识及技能培训”三个环节,演练过程中各小组各司其职,互相配合,衔接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顺义校区保卫处柳国良老师为师生进行了教学实践区域消防知识、消防设备和消防技能专题培训。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知识培训活动增强了学部全体师生实验室隐患防范意识,提升了师生应对突发紧急事件的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