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学生在2023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7-24 点击数:

近日, “2023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物联网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其中黄炳超和许浩然同学组成的团队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

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是面向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生的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培养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和仿真能力,促进相关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高,鼓励学生掌握集成电路设计中的关键技术和前沿创新,为培养创新型的集成电路设计人才搭建平台。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共有22所高校949个学生团队参赛。我校作为四个分赛区之一—北京城市学院赛区,由信息学部物联网教研室牵头组织,邀请了兄弟院校华北科技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燕京理工学院来校参加比赛。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