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开展“打卡最美校园·我与北城共成长”主题团建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10月28日,信息学部开展了“打卡最美校园·我与北城共成长”主题团建活动,展现教师精神风貌,分享我与北城的成长故事。


深秋是校园最美的时节,工会小组精心设计了北城八景集印章打卡点,从枫华大道到正门石刻,从国庆花车到潮白广场,老师们结伴徜徉在北城美景中,感受校园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在“凝聚最强力量拔河比赛”中,老师们握紧绳索、重心后推、双脚蹬地,将所有力量倾注在拔河绳上,热烈的比赛场面,此起彼伏的加油和欢呼声,老师们把力量凝聚在一起。

在活动中,老师们还分享了自己与北城的新老照片,讲述“我与北城共成长”的故事,寄语北城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团建,为老师们提供了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展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北城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