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召开工程教育认证课程达成度计算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助力信息学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9月29日,信息学部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课程达成度计算培训会,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学部副主任李丹丹通报了本学期信息学部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计划并布置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的具体任务。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程葳以《操作系统》课程为例介绍了试卷笔试类考核课程的达成度计算方法,软信教研室邵秀凤老师以《JavaEE云端开发》课程为例介绍了作品类考核课程的达成度计算方法。

学部主任王辉在总结中再次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并对已开展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深入研究做好认证工作。

信息学部在本学期将陆续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系列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