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赴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为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7月21日,学部副主任李丹丹教授带领软信教研室和计算机教研室教师赴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亚信科技招聘总监仲小玲、项目经理潘勇、人才培养专家蓝灵等企业专家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亚信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首先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主要产品和业务开展情况,李丹丹教授对信息学部的办学定位和专业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研讨过程中,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程葳教授等骨干教师分别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惑,亚信科技各部门经理结合企业需求人才画像对学校计算机、软件工程和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建议,下一步校企双方将继续合作,以实现深度联合人才培养。

信息学部各专业将继续利用暑期进行企业调研活动,通过调研交流,深入产业一线了解岗位需求和岗位能力要求,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拓新的思路。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