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系开展暑期企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拓宽就业渠道,7月28日,智能汽车系主任白晶带领车辆工程专业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师赴顺义区林河经济开发区进行企业调研。盒子科技智能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橘、北京路邦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强强等企业专家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企业专家结合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岗位需求、岗位能力要求、员工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系主任白晶老师向企业专家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需求、职业素养、岗位能力、专业定位、课程设置等方面展开讨论,针对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企业专家给出了诚恳的建议。

本次调研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打下了基础。智能汽车系将继续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调研,打造特色专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