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专家进高校第9站 | 北京城市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为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贯彻“以学习为中心,以学生为根本”的教育教学理念,打造“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师生学习共同体,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丰富教学方法、开拓教学创新思维,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定于7月8日开展“联盟专家进高校”系列活动的第九站——北京城市学院,主题为“践行教学创新理念 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联盟专家进高校”第九站邀请了西南石油大学王杨教授、东南大学李骏扬副教授、北京城市学院李丹丹教授、赵玲玲副教授围绕创新课建设、设计与申报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协办单位:金陵科技学院、温州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北京奇观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会议议程

备注:日程安排以主办方的最后方案为准。

  

3.会议时间及形式

 会议时间:2022年7月8日 8:30—12:00
 会议形式:线下+线上腾讯会议方式。

4.线上参会

 腾讯会议号:658 288 1889

 入会二维码(如下)

5.会议联系人

李丹丹  136 8369 8918

史彦阳  186 3775 1825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