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已近尾声,为进一步加强学部对毕业设计工作的管理,提高毕设工作质量和教师指导水平,2022年6月2日至7日,信息学部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线上毕设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部班子成员和全体指导教师参会。

交流会上,各教研室教学秘书首先对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接下来计算机教研室秘书许京然、大数据学院章志刚,杨星辰,石明翔,康瑶,曹羽中,邵秀凤等老师分别从毕业设计整体管理的典型经验、优秀项目孵化、生命周期时间节点的工作重点、新专业如何探讨迭代的全过程等不同维度进行了专项分享。

老师们结合选题审题、教师指导、学生管理、毕业答辩、优秀论文评选、毕业设计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最后学部主任王辉指出,毕业设计是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虽受疫情影响,但2022届全体指导老师都能按照学部要求尽职尽责、按时按质完成。通过交流,能够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希望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能够继续坚持“有思路、有规划、有基础、有思考”,使毕业设计成果和质量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