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与顺义学管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船精神,5月26日, 信息学部党支部与顺义学管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推进自我革命、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云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共同进行了廉政教育主题学习。

信息党支部书记张明春在党员廉政教育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同时在教学育人过程中着力培养青年大学生崇廉、敬廉意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接下来大家通过虚拟VR技术,走进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聆听现场讲解,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照片、文献,探寻早期共产党人挽救民众于危难的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会后交流中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形式非常新颖,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廉洁自律,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1周年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