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师生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2022年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学部师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赛事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共同组织承办。作为全国性创新实践型的竞赛,同时也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排名领先的信息通信类专业竞赛,本次赛事报名选手近2.5万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400所余所院校参赛,3500余名老师参与指导,参赛人数与院校均创下了历年来的新纪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学部师生团队荣获北京省赛一等奖1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7组。

   近年来,信息学部注重综合应用能力人才培养,紧抓实践教学环节,将竞赛融入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结合行业最新发展方向,实现与企业在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的综合性需求,为培养学生工程素质与创新能力提供广阔舞台。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