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数据学院项目制第四期火热进行中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第四期项目制活动在线上火热进行中,在前三期项目制活动的基础上,本期项目设计更加多元化、技术栈也更加全面。

本期项目制活动共有143名同学通过了面试和考核,参与到“基于深度学习的3D打印智能控制系统”、“高校能源消耗分析与预测”、“顺义区舆情数据处理及分类判定”、“基于校园防火安全预警的数据分析与可视化”、“三个点子研修班”、“微信小程序实际项目集锦系统”等项目中。

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丹丹教授率领来自企业和专业的12位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导师团队对同学们进行了精心指导,各项目小组密切分工、积极配合,利用课余时间攻克技术难点、完成项目需求。

项目制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和企业导师相结合的优势,结合企业的标准化项目管理流程,激发更多有潜力的同学快速积累项目经验,从多视角多层面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大数据学院项目制活动已累计有400多名学生报名参与并在实际项目中得到锻炼。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