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提升”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为加强跨学科、跨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增强创业技能,信息学部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提升”系列活动。

4月14日,信息学部联合经管学部、艺术设计学部召开“携手共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动员会,搭建跨学科跨专业的学生交流平台,打造特色创新创业项目。信息学部支部书记张明春、经管学部副主任邓凯元、艺术设计学部主学部任助理王頔、研究生中心主任李文静,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邓媚丹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和270余位同学在线上参会。

4月1-4月10日,信息学部陆续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项目招募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推荐项目指导会”等多场学术活动,学部邀请全国创新创业指导师郭雅鑫,关宏杰两位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作为校外指导教师参加学生项目指导。在项目汇报过程中,评委们从项目前景、学科融合、创新理念、产业价值等多个角度对学生创新项目进行点对点、一对一深入指导。


信息学部将持续推进校外导师指导创新创业项目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互联网+”等赛事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