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信息学部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师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为了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7月19日,信息学部党支部举办了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比拼,全部竞赛题目来源于校党委统一布置的党史百篇学习资料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比赛现场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每组出场名单和参赛顺序,经过8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支部第一党小组获得一等奖,同时章曙光老师等五位党员荣获支部党史学习之星。

此次党史学习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党员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将党史学习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