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信息学部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喜讯

10月中旬落下帷幕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由信息学部数学教研室张晓巧老师指导,周绍翔、郑清、夏翔宇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北京赛区二等奖。

图1教师指导

关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9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竞赛对于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推动和深化大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2020年,来自全国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本科41826队、专科3854)13万多人报名参赛。

图2 学生讨论

本次比赛共有五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在信息学部数学教研室各位指导教师的精心组织下,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奋战三天四夜,顺利提交论文,本次参赛既开拓了学生们的知识面,又培养了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