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开展“悦享生活.健身防疫”秋季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信息学部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理念、促进相互交流,115日下午,信息学部教师秋季健走活动在顺义区舞彩浅山国家登山步道举行。

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部党支部和信息学部工会小组联合组织,共有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秋日的舞彩浅山层林尽染,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昂首阔步,精神焕发,登山步道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陡峭山路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老师们用相机留下美丽合影的同时,带走全部随行垃圾,倡导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

信息学部党支部和工会小组把健走活动作为推动全民健身,增强职工体质的重要活动,通过健走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活动筋骨,获得身心的健康和愉悦,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学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