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见面会报道丨2020级计算机类专业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金秋九月,20级新生青春洋溢的步入了北城校园。927日,信息学部计算机教研室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

新生第一课

会议开始,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程葳教授对教研室各专业做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分专业及方向的具体安排。同时对学生的专业学习路线图做了详细介绍,让学生对于各个专业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知,并且勉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培养动手实践的技能。

20级计算机专业导师刘雅丽、周波、练岚香分别给各专业上了新生第一课。采用专业导论课的形式对大一新生的学业成长计划和专业导论课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对专业导论课的成绩构成做了解读,详细讲解了和学生息息相关的校内外学科竞赛和各个专业工作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专业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具备将具体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

校企合作活动

随后阿里云校企合作班的企业班主任李敬老师在校内活动和企业活动方面做了分享,李老师介绍企业班主任的主要职责,包括课余时间组织一些丰富多彩并有特色的活动。

学长答疑

见面会还邀请了18级学长对专业培养下如何选择工作室、如何选择社团、如何进行学习和参与竞赛等信息进行详细的介绍,给处于懵懂起步的萌新们答疑解惑。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