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眼镜?消杀机器人?AI防疫师?你想了解的电子信息技术都在这里!!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欢迎来到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01您身边的电子信息工程

智能手表手环、AR眼镜,手机、智能家居系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消杀机器人、AI防疫师、送药机器人在抗疫战争中应征“上岗”,以科技保卫生命;突发的疫情也让无人配送更多地进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您可知道,这些年轻、帅气的“奇特”新“战士”它们的心脏都是利用电子信息工程的相关技术设计制作而来的,越是高端的智能产品,电子信息技术占其生产成本的比重越高。

 


您可知道,这些年轻、帅气的“奇特”新“战士”它们的心脏都是利用电子信息工程的相关技术设计制作而来的,越是高端的智能产品,电子信息技术占其生产成本的比重越高。在奔驰宝马这样的高端汽车中,电子信息技术的成本占整车成本中的30%甚至更高。



02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究竟是做什么的?

工程师培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的是工程师,这些工程师是做什么的呢?简单地说是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测试、营销及技术支持,这些电子产品可以是手机、电脑、家用电器,也可能是卫星上的某个部件!让我们一起努力研发我们自己的中国“芯”。


我们需要不断学习:

 

 

大一

打基础

电路与电子学基础、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课程。

 

 

 

大二

拼专业

高频电子线路、EDA应用技术、微机原理及应用、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等必要的专业课程。

 

 

大三

涨能力

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传感器与测量技术、电子系统综合设计等,全面提高学生综合分析和设计电路的能力。

 

 

大四

勤操练

整学期专业实习培养实践动手能力,毕业设计环节更高一层的综合训练。

 


 

 

 

 

此外,在大一、大二、大三分别开展了电子设计兴趣小组活动、北京市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坚持了十多年的时间。近几年又开展了电路知识、电子系统制作、挑战杯等竞赛,积极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全部都是围绕电路分析和设计能力的培养来开展工作。近年来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成绩显著,硕果连连,2015年获全国二等奖,北京市一、二、三等奖,2017年获北京市三等奖5组,20191组以F题第一的成绩获北京市一等奖、国家二等奖;2组获北京市二等奖。

 

 

03北京城市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有啥特色? 


教师团队牛

 

动手能力强

 

学生们除了在各类大赛中表现突出,每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毕业设计,同学们也都有很多的优秀作品呈现,粮仓温度监控系统,智能风扇,电子秤,简易手机,多功能防盗机器人,智能水族馆......而且项目质量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就业前景好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每年都是供不应求,不仅需求面广,而且稳定性强。为了保障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专业为大四学生联系行业内知名企业,为每位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优秀的毕业生可以直接签约实习单位,还有很多师哥师姐毕业后服务于知名企业,现已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

 

 

招生科类:理工

招生层次:本科

学位授予门类:工学学士


与高手过招,

你才知道论剑华山之巅是多么过瘾的事情!

期待怀揣工程师梦想的你与我们一起同行!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

北京城市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咨询方式



A1·

电话咨询


     

     

招生办咨询电话

010-62321818

13810004763

13711768892

13811733141

13810710162

13810660261

13811555049

13810730814

13810637925


     

咨询时间

  09:00-16:30(座机)
09:00-19:00(手机)
招生期间各类咨询繁忙,如有未接听,可短信留言,也可添加该手机号的微信给咨询人员留言。


B2·

志愿填报在线辅导


     
(1)登录我校招生办官网:
http://zs.bcu.edu.cn/
(2)点击“高考志愿填报在线辅导”  

(3)进入我校快手直播间“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官方认证),聊天室留言互动。

C3·

QQ咨询


     

1.搜索QQ账号:城老师 2067034864

2.点击添加

3.验证身份后,直接留言你要咨询的内容

D4·

微信咨询


     

1.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城市学院招考资讯

2.点击左下角小键盘图标

3.直接留言你要咨询的内容

undefined


 

E5·

快手短视频咨询


     

关注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快手号,后台留言你想要咨询的内容;也可点击图片跳转到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直播间。

F6·

2020年电子版报考指南查看途径


     



G7·

北京计划


       

北京招生计划: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招生计划详解:

http://zs.bcu.edu.cn/info/1035/4014.htm

H8·

外省计划


       

外省自治区招生计划: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招生计划详解:

http://zs.bcu.edu.cn/info/1035/3964.htm

I9·

专业详解


             

专业详解直播:可点击此链接查看专业详解视频:

http://zs.bcu.edu.cn/xysp.htm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