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抗疫—信息学部师生参与“新工科前沿新知系列论坛”线上学术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331日,由北京建筑大学主办,北京城市学院协办的“新工科前沿新知系列论坛(一)”之“科技抗疫,机器人在行动”学术报告通过网络直播举行。信息学部组织机电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200余位师生,与来自相关高校的师生和产业界人士共计8000余人一起参与了线上学术互动。

论坛上,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科技创新2030“智能制造和机器人”重大项目专家组成员梅雪松教授和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史雪松博士,分别围绕“移动操作机器人及其在防疫中的应用”和“智能机器人关键技术及防疫应用”主题做了精彩报告。

通过参与论坛活动,同学们表示进一步领略到了移动机器人应用的前沿技术,以及机器人在现阶段科技防疫中的突出作用,激发了专业学习热情,也上了一堂很好的思政教育课。

 

专家线上讲解机器人在科技抗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我校师生参加线上学术活动并与专家线上交流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