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抗疫—信息学部“零点”工作室“线上复工”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零点”工作室是信息学部组织学生课外学习活动的创新工场工作室之一。当前,为落实“停课不停学”的目标,也为满足所有工作室成员的学习热情, “零点”工作室开启了“线上复工”模式。

    2月初,工作室负责人高秋红老师牵头与工作室4名骨干成员讨论了疫情期间如何继续开展工作室活动,决定将STM32单片机控制系统设计训练项目搬到线上进行。承担任务的同学们分工合作,和老师一起积极筹备,研究各种直播软件,录制视频,制定培训方案。经过筹备,零点工作室STM 32单片机训练项目于318日正式上线。

  工作室复工以来,活动出勤率100%,同学们的积极性不减从前,有的提前录制视频、有的在课上踊跃分享,还有的全天候提供微信答疑解惑,都格外珍惜非常时期这种特殊的学习方式。

零点工作室线上复工


 工作室线上布置任务

工作室线上案例汇报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