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行动,以"读"攻毒

作者: 时间:2020-02-19 点击数:

为方便师生科研、学习、工作需要,为大家提供校内学习资源,并推荐各类免费网络资源,帮助大家在防疫期间足不出户、以“读”攻毒,阻断疫情和学习科研两不误!


通过学校VPN访问校内免费资源


登录校园网(http://www.bcu.edu.cn/),点击右上角“北城VPN”,输入个人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后,在校外也可访问中国知网、超星电子书等资源。


推荐其他公共免费资源


疫情当前,多家数据库商提供限时免费服务,在此整理部分推荐给老师和同学们。

超星集团

登录学习通或www.chaoxing.com  访问。


维普资讯

http://qikan.cqvip.com/,用手机号登录后即可查看全文。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

http://www.rdfybk.com/ 账户和密码均为pingan2020。

国研网

http://www.drcnet.com.cn/


全国报刊索引

http://www.cnbksy.com 注册后登录即可免费下载,截止到2月底。


SinoMed

www.sinomed.ac.cn ,账号:FnCoV,密码:666666


全球学术快报

中国知网开发的全球学术快报方便用户在家享用知网资源,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可下载安装。


来源:城教工之家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