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脉相承 | 信息学部庆祝建校35周年举办优秀校友专题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9日上午,“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专题论坛”在顺义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部邀请了16位优秀校友返校,信息学部主任王辉、信息学部书记赵佳因、信息学部教学副主任刘雪梅、戴庆及相关负责老师和优秀在校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首先邀请校友们参观了学部的实践教学中心、大数据学院和优秀学生作品展,校友高度赞扬了学部近几年特别是搬迁到顺义后的高速发展和学生的培养成果,纷纷表示学校的条件比以前他们上学的时候好了太多,嘱咐在校生好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为将来进入社会打好基础。

  随后优秀校友同学部教师、在校生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王辉主任及各专业教师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部现阶段的发展情况,然后校友们依次介绍了自己近些年在各自领域的经历,并就各自的经历对学部和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专业分析,校友们用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解答在校期间需要学习什么,掌握什么技能才能不虚度自己大学四年的时间。

  活动的尾声,学部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能重新回来,参加这一次的活动。学部以各位校友为荣,期望在未来的路上,大家可以有更多的合作,也希望校友们在发展的道路上可以不忘北城精神,砥砺前行。最后王辉主任为毕业5年以上的优秀校友代表颁发了“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期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部的建设,同时才各自的领域内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