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携手百度走进信息学部 | AI引领技术潮流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信息学部作为蓝桥杯大赛的合作院校协同蓝桥与百度,在我校东阶梯举行共同举办了2019“蓝桥&百度AI 第一课”高校巡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蓝桥联合百度校园品牌部,面向蓝桥杯大赛参赛院校提供百度技术交流活动,百度校园品牌部高校合作经理马天野以项目案例的形式为学生讲解了百度前沿的AI 技术、AI产品。19级大数据学院的专业导师赵玲玲、石明翔、闫洪莹及19级大数据学院的新生和18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百度作为AI 领域领军企业,以“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为使命,用AI 技术与各行各业“融会贯通”,掀起产业智能化的新浪潮。同时,百度不断推进深度学习的开源框架,为各行业人才和技术发展赋能,提高了高校学生百度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学习兴趣,满足了高校对人工智能知识的渴求。

                                 

                                 发展现状

 

    马经理就目前国内AI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加快AI在我国的发展需要作出的努力、人才引进方面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他指出,目前百度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行业领先的AI公司,全面发展AI,引领国内AI发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百度机器人、百度无人车。        

                    

               未来期望

   马经理分享了百度在AI领域的前沿探索和布局,智能云(搭建百度AI底层框架)、百度大脑(实现万物与人机交互技术)、以及DuerOS、Apollo,最后介绍了百度的文化、价值观、人才发展机制、学科竞赛以及实习招聘报名流程,同时欢迎更多蓝桥杯大赛获奖选手、优秀学生到百度进行实习。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