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办“大数据之夜”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17日晚,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大数据之夜”暨2019级大数据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在顺义校区潮白讲堂举行,副校长胡丽琴、阿里云大学高校合作总监段少婷、慧科集团合伙人王浩总裁出席活动,大数据学院三届全体学生及校企教师代表参加了晚会。

领导致词 

     活动中,胡丽琴副校长以“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恋”为题,勉励2019级新同学,充分利用学校及大数据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阿里云大学高校合作总监段少婷告诉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坚定意志,面对广阔的未来,要下定决心,要有“此时此刻,非我莫属”的信念。慧科集团王浩总裁告诉同学们:“我们每个人都守着一扇只能从内开启的改变之门”。面对困难、面对挫折,往往更需要内在的力量。


                                                                          副校长胡丽琴讲话

阿里云高校合作总监

段少婷讲话

慧科集团总裁

王浩讲话


精彩演出

     本次晚会是一部保护“大数据学院宝藏”的穿越剧,由大数据学院高年级同学编排。大数据学院戴庆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大数据学院更多更缤纷的宝藏,介绍了大数据学院的成长历程,以及同学们在大数据学院学习生活的点滴。


圆满结束

           “大数据之夜”在合作企业设立的“产业实践之星”颁奖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