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城,开启智能汽车之梦!

作者: 时间:2019-05-01 点击数:

北城,欢迎你!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资格。学校坚持“适合教育、全人教育、有效教育、实用教育”的育人理念,全心造就高素质匠心专能应用型人才。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加入北城,让我们携手成就明天的辉煌!

车辆工程专业,开启汽车之梦!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1

技术实用先进

 

 

 

 

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为当前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的产业,也是北京地区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汽车行业人才短缺是常态,智能网联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最大。我院顺应行业发展,及时调整了专业培养方向,主要培养新能源汽车的设计和试验、汽车智能产品集成与测试方向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引领学生进入新能源智能汽车领域。

2

高精尖产业从业

 

 

 


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是北京十大高精尖产业之一,产业的发展为毕业生开拓了广阔就业领域。毕业生可以进入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车辆相关的研究所、工程机械生产企业以及地铁及轻轨车辆行业,从事相关的产品设计、制造、试验、检测、管理等工作,也可在贸易和保险部门从事汽车贸易和保险业务工作。主要就业岗位有:汽车电气工程师、汽车设计工程师、汽车试验工程师、汽车项目管理员等。


 

3

专业特色鲜明

1

 “专业互补+强势企业”

 

  专业建设平台

 

车辆工程专业隶属于信息学部,信息技术类和智能制造类两大专业群,为新能源智能汽车的教学与研究提供了跨专业支持;与北汽集团长期的校企合作,为实现校企共建、共研、共育,联合培养企业急需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强有力的平台,助力你成就梦想!

 

 

 

2

 “大平台、多方向、重实践”

  开放式课程体系

 

课程体系由“平台课程+核心课程+方向课程+拓展课程”构成,平台课程为你选专业奠定了宽基础,核心课程和方向课程赋予你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拓展课程满足你考研升学、跨学科发展等需求,学习路线图为你制定了个性化学习方案。你不仅能够学习本专业,而且能够跨专业或转专业学习;不仅能够根据自己的志向准就业,而且能够在更宽的领域宽就业。

 

3

 “师资、课程、基地”

  三位一体校企共育培养模式

“工程师+教师”联合创新团队承担教学,使你可以零距离和企业大师沟通;校企联合开发实用的理实一体课程,使你能够感受到技术和知识的魅力;8263平方米的校内汽车试验中心,可以快速提升你的实践能力;广泛的校外企业实训基地为你的实习和就业搭建了平台。校企共育,使你快速成长为企业急需人才。

 

 

 


汽车产业,成就美好未来!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 ◆ ◆ ◆


汽车产业变革正当时,在汽车产业与新能源、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型产业的融合发展中,在推动自主品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同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的战略中,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系统中,在顺义智能新能源汽车生态产业示范区建设中,车辆工程专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