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导师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更扎实的开展学生培养工作,建设更优的立体化教师支撑团队,9月6日,大数据学院召开导师工作专题研讨会。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赵佳因,副院长戴庆、李丹丹,信息学部副主任刘雪梅,及大数据学院全体专业导师及慧科教育集团的企业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戴庆从合理利用立体化教师支撑团队、企业班主任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导师团队的工作主思路。郭雅鑫老师,立足校企合作点解读了企业班主任针对各个年级的学生特点如何进行培养规划等。各专业导师和企业班主任总结交流了过往的成功和失败经验,就如何发挥学生自主学习、如何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赵佳因指出,专业导师应该从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做起,除在传统知识上给学生指导外,还应主动学习最新的行业知识,提升应用能力,以便更好的开展专业培养,对专业学习相关的活动给出更专业、高标准的建议,共同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专业导师、企业班主任要多沟通、多交流,做各自擅长的事情,形成合力,让学生从了解专业到爱上专业,最终达到专业培养的共同目标。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大数据学院立体化导师团队的工作要各司其职,互通有无,目标一致,提升效率。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