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第四届IT文化节暨创新成果、学科竞赛表彰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2018年5月30日晚,由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主办,信息学部团总支、信息学部创新工场承办的信息学部第四届IT文化节暨创新成果、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在综合楼西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校党委委员兼学生处处长杨培玉、顺义校区教务处处长兼教学管理部门党支部书记李瑾、校团委常务副书记赵芳芳、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威、信息学部主任王辉、信息学部党支部书记赵佳因以及信息学部、顺义校区党总支、团总支的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王辉主任做学部学生培养工作及成果总结

                                                          秦士友副校长大会讲话

 

信息学部IT文化节迄今已举办四届,本届IT文化节持续一个半月,共举办大咖系列讲座、学生学术沙龙、创新工场纳新、科技创新成果展、送科技到杨镇、文化节表彰大会等十多场活动。借助IT文化节这个平台,大咖系列讲座活动使同学们接触到前沿技术,学生学术沙龙活动使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心得体会和学到的新技术;创新工场纳新活动使各活动室负责人交替传承,惠及更多学生;送科技到杨镇使学生科技成果服务到周边;同时这个平台展示学生一年来的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成果。此次IT文化节共展出学生科技作品50余件。

表彰会上,信息学部主任王辉老师总结了一年来学部学生培养工作及成果,对同学们获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学生培养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随后,大会由学部副主任高清华老师宣读了2017-2018学年16项66人次北京市级及以上获奖学生名单。大会主持人张明春老师宣读了校内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工场获奖的学生及团队、综合优秀指导教师、科研及社会服务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总表彰近300人次。

 

                                                                           张明春老师宣读表彰名单

                                                                               高清华老师宣读表彰名单

                                                                                                      受表彰学生合影

 

秦士友副校长、杨培玉处长、王辉主任、赵佳因书记等学校和学部领导为获奖学生和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接着学生代表——物联网暨智能机器人工作室的负责人、16物联网陈松琪同学和教师代表——软件工程专业邵秀凤老师先后进行了主题发言,从学生和教师两个方面讲述了他们一年的成长和获得的可喜成绩。

最后秦士友副校长对本次IT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期望,为我们新学年的学生培养工作指明方向。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