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路上·北京城市学院企业讲座+宣讲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北京智诚智达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简称智诚智达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在顺义校区综合楼东阶梯教室举行,会议有幸邀请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综合办公室主任罗欢、徐伟(高级项目经理)、梁文博(项目经理)、12级留任学生彭俊伟等五位嘉宾。交通工程专业秘书王艳玲老师主持会议,交通工程专业15、16、17级本科共计150人参加了讲座和宣讲会。

 

                                                                             王艳玲老师主持会议

 

北京智诚智达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混合所有制公司,于2014年在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的注资下成立,是交通工程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和校外实习基地,它是一个年轻、有活力、充满正能量的公司。共建两年以来为交通工程专业提供了30多个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

宣讲伊始,智诚智达公司罗欢主任通过PPT展示,介绍公司历史、业务以及所接触客户范围等等。罗主任项目经验丰富,并且具有多年的校园招聘经验,她提到交通行业逐渐市场化、竞争压力加大。并结合交通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趋势,介绍交通运营实习生等岗位职业前景,企业用人标准,职业发展径路。强调公司所有的优势及实力就是并肩合作的“战友”,公司非常重视选人、用人、育人,使同学们对公司充满了期待,提升了就业的兴趣和信心。

                                                                          罗欢主任介绍公司历史、业务以及所接触客户范围 

 

    接着留任公司的12级学生彭俊伟介绍入职经验。彭俊伟从思想方向、基础技能、入职技巧三个方面,切合我校学生的情况进行经验交流。整段交流,彭俊伟生动幽默的话语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在企业实习的成长过程与实现价值的成就感。

 

                                                                                  彭俊伟交流实习和成长过程

宣讲最后,项目部梁经理传授如何提高职场素质。梁经理表示公司薪酬待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但强调须以专业本领为基石,这一切实的讲解激励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同时邀请同学上台互动和引用企业具体项目,讲解如何培养专业素质。整个宣讲会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获得了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梁文博经理在给学生传授经验和学习方法

宣讲会后,15级学生踊跃咨询岗位信息、积极投递简历,现场进行笔试和面试。交通工程专业教师将与智诚智达公司进一步沟通整学期实习和就业岗位信息,为学生提供更多适合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学生在笔试中

 

                                                                                  学生在面试中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