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北京站宣讲会在我校综合楼阶梯教室召开。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政府、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台湾设计学会主办,以“设计引领,智造融合”为主题,旨在搭建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对接的交流平台,集聚境内外优秀工业设计机构和人才,推动制造业与工业设计融合发展、协同创新,激发制造业设计创新意识,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

 

                                                    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师生与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人员合影

作为受邀参赛高校,我校信息学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师代表和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首先,我校信息学部教师发表致辞,代表学校感谢福建省海峡杯大赛组委会对学校的认可以及对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机会和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友谊,促进福建省地方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和就业平台。

随后,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黄文彬先生对学校的欢迎和为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活动给予的支持及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为我校师生详细的介绍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的参赛主题、要求、提交方法、奖项设置等内容。

宣讲会后,工业设计老师鼓励同学积极参加比赛,通过比赛提升专业素养,并结合赛参赛主题、要求安排对参赛学生进行辅导,截止发稿准备提交40项参赛作品。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