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数据学院与北汽研究总院达成大数据项目合作意向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2018年3月26日下午,我校大数据学院与北汽研究总院人工智能部就大数据项目领域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北汽研究总院人工智能部部长陈新,北京城市学院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信息学部主任赵佳因、北京城市学院大数据学院理事会理事、慧科集团合伙人、总裁王浩等参加了会议。

 

                                                                               

 赵佳因主任首先对陈新部长率队到北京城市学院大数据学院洽谈项目合作表达了欢迎和感谢,赵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与阿里巴巴、慧科合作建立得产业型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和北汽集团前期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在大数据技术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北汽研究总院陈新部长介绍了北汽在智能汽车新技术方面的研究和开拓性的工作;北汽研究总院大数据技术工程师杨海军介绍了北汽正在开展的北京市科委项目《面向智能网联驾驶的协同互联云平台研发与示范应用》的研究工作,并提出了项目对相关人才和技术的需求。大数据学院首席专家王浩博士针对北汽的研究项目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和未来发展的设想,最终双方在自动驾驶场景数据的采集、分析以及私有云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参观了大数据学院,现场感受了大数据学院企业导师对学生进行的远程指导及互动交流,体验了云教室的云端视讯系统,并在智慧教室观看了老师的融合式教学示范。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