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指导中心顺利举办创业学生实践项目阶段

作者: 时间:2016-04-09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响应校党委关于“七一”开展党日活动的号召,信息学部党支部于2015年7月10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以“筑梦中国圆梦北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信息学部40余名党员教师及群众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筑梦中国》纪录片观后研讨活动。信息学部于6月30日—7月6日期间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筑梦中国》纪录片,并组织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深度交流活动。党支部书记王辉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鼓励大家应该多交流,注重培养战略思维意识,主动关心国家政治、经济、文化领域的大事,积极拓展研究视野,为更好地促进个人发展、专业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本年度支部“健康”主题活动的收官环节,支部以自荐和推荐的方式评选李江洁等5名教师为学部本学期的“健康之星”,获奖教师也就如何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更好地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全体教师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满怀对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留念。

“一句发人深省的话”、“一张珍贵的合影”、“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这是教师们对此次活动的评价,没有豪言壮语,但是每个人都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了责任,共同推动“筑梦中国圆梦北城”!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