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专业导论——创新工场宣讲活动圆满完

作者: 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2015年11月3日下午14:30,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在顺义校区开展了信息学部15级新生专业导论课程,来自信息学部的所有15级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课程。

课程开始,由王辉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信息学部优秀生培养计划,然后介绍了学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学部学科竞赛的基本情况;紧接着课程进入创新项目宣讲阶段,由董磊、龚泽宇、郎龙成、梁士伟、邱润田等五位13级创新项目的负责人向新生们分别介绍了学校已成立的多个工作室:“零点”电子工作室、“创新”电子工作室、计算机技术咨询工作室、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室、体感应用开发工作室、移动创新应用开发工作室、“创客”3D打印工作、网络安全工作室及其开展项目情况。从五位负责人精彩的宣讲中,2015级的同学们了解到学校对创新项目的重视,很多同学对创新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课程的尾声,同学们纷纷留取了各个工作室的联系方式,希望能够更加详细的了解和积极地参与到创新项目中。

本次课程意在培养新生的创新意识,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使其得到良好的发展,并能为各个工作室发掘新鲜血液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