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组织学生参观雷士照明企业

作者: 时间:2015-10-23 点击数:

2015年10月23日,13电信本1、2班和部分13通信本2的66位学生到雷士照明光环境体验馆参观,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张敏和吴萃婷老师带队。

雷士照明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照明产品供应商,于2010年5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根据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统计数据显示,雷士照明是最大的国内照明品牌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节能灯、T4/T5 支架、电子镇流器制造商。雷士照明是中国半导体联盟成员企业,此次活动是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与半导体产业联盟的合作活动之一,老师和同学们在雷士照明员工的带领下参观了光环境体验馆,并聆听了关于雷士企业发展现状、半导体照明产业现状以及雷士企业人才需求的讲座。

通过此次参观,学生们对我过照明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信息学部与半导体产业联盟合作的LED订单班的建立奠定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