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行9秒高校俱乐部--北京城市学院成立

作者: 时间:2015-08-20 点击数:

近日,信息学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了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教育基地——北京城市学院9秒俱乐部成立暨授牌仪式。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任艾鹏,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9秒社团开发者关系部负责人、移动互联网专家沈大海,9秒俱乐部负责人潘永强、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教育基地秘书长李庆军等出席了活动。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务处处长李瑾、信息学部主任赵佳因、大学城校区班主任负责人王英以及信息学部软件工程专业的老师和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信息学部赵佳因主任指出,9秒高校俱乐部落户北京城市学院,为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开拓创新思维,培养优秀的移动互联网人才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工业与信息化部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艾鹏利用实际的数据和案例阐释了移动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的现状,对北京城市学院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建设和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9秒社团为信息学部老师颁发了“9秒俱乐部指导教师”聘书,并进行了授牌。9秒社团开发者关系部负责人、9秒课堂专家沈大海老师为与会者做了精彩的演讲,并进行了现场游戏讲解和抽奖活动。

北京城市学院9秒俱乐部的成立,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传播IT前沿技术、提升大学生计算机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通过线上平台、线下活动、项目实践、技术大赛等形式,锻炼和培养俱乐部会员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