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北科建”杯2015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近日,我校信息学部学生在”北科建”杯2015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创下佳绩。在专业教师邵秀凤和苏良缘老师的指导下,13软本1班李天宇组的一款益智类游《宝石秘境》,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通过答辩和现场演示等方式,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喜获国家级二等奖。

“北科建”杯2015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在决赛现场,来自国内高校和初创企业的151支参赛队伍进行了路演与项目答辩,在高校软件中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1名的奖项。与我校同时获奖的兄弟院校有重庆大学、厦门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清华大学、大连民族学院等。我校学生是第一年参赛,取得的成绩将对未来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专业综合改革起到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