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 |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2月23日,信息学部党支部分别召开线上支委会和线上全体党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书记张明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支委会上,支部书记张明春与支部委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下一步具体落实提出了工作思路。各位支部委员根据分工,分别从学习方案设计、创新学习方式、为群众办实事、如何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全体党员会上,支部书记为党员老师详细阐述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初衷,党史学习的内容,党史学习的方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党员立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中。会议同时要求党员老师要以集体学习、党小组学习竞赛为先导,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创新学习方式,积极进行自学和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