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组织“凝心聚力、创新超越”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集体的力量如钢铁,众人的智慧如日月。为引领老师们从特殊的线上学期顺利过渡到常规工作状态,同时增加了解、增进感情、促进融合,9月7日,在新学期开学前,同时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信息学部在顺义校区气膜馆组织了“凝心聚力、创新超越”主题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部党支部发起,学部各教研室、实践教学中心,以及新成立的信息学部教务科、信息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共同参与。

在愉快的适应训练后,老师们分成了五个小队,开启了组队PK模式。各小队分别选出队长、队秘,大家一起设计队名和口号,还精心排练了展示动作!

热身完毕,三个拓展项目正式登场,分别是考验团队方案、系统思考和大局意识的“穿越电网”项目,促进团队凝聚,提升团队氛围的“疯狂指压板”项目,以及提升团队沟通能力和执行力的“呼吸的力量”项目。

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尽管过程中遇到困难和挫折,但是老师们相互帮助、鼓励,最终每支队伍都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老师们增强了敢于挑战及超越自我的意识,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增进了团队活动的参与性与责任感。各部门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赖得到很大提高,实现了快速的融合,进而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注入活力。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