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师生受邀参加云栖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北京城市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师生一行7人受邀赴杭州参加2021年度云栖大会。

本年度云栖大会重归线下,为期四天,大会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不仅云集了技术、产业、学术大咖,还是面向全体科技爱好者的“智能科技狂欢节”。我校师生每年受邀参加峰会,与行业大咖近距离交流,感受“云栖数字谷”的魅力。

师生分别参加了主论坛和《智在此芯 全栈赋能-英特尔论坛》、《自动驾驶产业峰会》、《前沿计算技术突破论坛》、《低代码峰会》等不同技术领域的论坛,从多个维度去了解最前沿的技术。

11月26日,学部组织了线上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机会,直接领略到最前沿的技术和领先的科研成果,能够帮助自己抓住行业脉搏,同时激励大家不断充实自我,积蓄前行力量。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