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赴慧辰资道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访谈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近日,信息学部副主任刘雪梅老师带领软信教研室主任李丹丹、教师石明翔、康瑶一行到北京市慧辰资道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访谈调研,就大数据专业转型升级合作新模式进行洽谈,召开座谈会,慧辰资讯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海丽等单位领导及我校信管专业在职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信管专业的实习生代表宋岩东、杨羽、陈雅丽分别介绍他们在慧辰的实习内容、体会及收获,各位同学表示在慧辰的实习感受到了企业文化,收获了企业项目实战经验,专业技能得到提升,对今后的工作大有裨益。慧辰资讯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海丽及公司同事也对我校的实习生给予高度肯定。


     其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新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在当前大数据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慧辰资讯公司针对客户的大数据业务需求进行企业战略转型,而我校信管专业也依据企业与社会的需求完成了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转换的专业发展转型。为了实现在转型过程中校企合作长久持续,培养优质专业技术人才,双方就工学交替、项目合作、项目委托、定期讲座培训等多种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共同研究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今后,双方将加强深度合作,拓展合作模式,改善人才培养机制,切实形成校企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着重在人才培养交流、就业咨询指导等多个方面积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合作。信息学部将向企业输送符合大数据行业需求、具有较强专业素养的技术人才。慧辰资讯公司将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培养大数据实践人才,助力大数据产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