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深入学习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信息学部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党小组讨论、个人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部党员积极参与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张明春:“总书记在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受启发,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高校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的作用,我们要建设高质量课程思政示范课,在教学实践中做到教书与育人并举,让学生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学部副主任刘雪梅:“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授课过程中必须做好课程思政,在塑造好学生价值观的同时也要注重授课的方式方法”。

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主任程葳:“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牢记总书记的指示,在钻研专业的同时,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共产党员的要求修炼自己的品德,从而成长为总书记要求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授程福:“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负党中央的期望,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好北京城市大学,培养好都市性、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工作”。

物联网专业副教授刘亚军说:“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教学全过程”。

学部青年教师杜晓妍:“我们要以模范行为带动学生,做学生效仿的榜样。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信息学部党支部将切实把学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时期重要任务,丰富载体、创新方法,确保学习和宣传实效。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