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9日,信息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遗址开展“铭记历史 传承精神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借助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革命文物,一起回顾了那段烽火连天、全民族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

在卢沟桥遗址,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在民族危难中抵御外辱、艰苦奋战的不屈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也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抗战才能取得完全胜利。同志们将继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