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政班子 | 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传承红色基因,2月25日,信息学部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一同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等革命旧址。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参观《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展览中,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更加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此次学习活动是支部学党史的重要部分,通过学习大家对于党的历史、新中国成立过程有了更深的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扬和继承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铭记党员身份,坚守教书育人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