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师生在2023年度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2023年度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复旦大学圆满落幕,信息学部软信教研室教师曹羽中指导的赵培灵和郭珂莹两位同学凭借扎实的编程基础、出色的技术能力和稳定发挥在“WEB个人赛道”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软件测试能力认证联盟(CBSTC)等共同组织,本年度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487所院校,10518人报名参赛。

信息学部坚持“以赛促教、课赛融合”,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完善产教研融合人才培养路径。我校学生已连续三年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计算机软件开发与软件测试方面的能力,有效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了行业视野,增强了自信心和积极性,为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