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0月28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在北京城市学院赛点展开,作为协办单位领队教师,软信教研室教师闫洪莹带领大数据专业学生参“Python数据分析赛道”的角逐,其中南茜、王蔚然、周敬萱、荆琦等4位同学获得北京市分赛区一等奖,李俊峰等14位同学分别获得北京市分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依据北京市大数据协会制定的《大数据分析人员职业技术技能标准》和考试大纲进行命题,重点考察大数据分析基本素养以及大数据分析基本技能。

通过参加本次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将专业知识与行业技术相结合,积累了竞赛经验,提升了专业能力,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报名参加行业比赛,积累应用经验,提高专业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