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第八届IT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9日,信息学部2022年度 IT文化节暨工作室项目分享会在“云上”举行。

信息学部主任王辉、党支部书记张明春、学部副主任刘雪梅、李丹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艳,各教研室、学工办相关老师,以及400余名大一大二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学部IT文化节迄今已举办八届,本届IT文化节所有活动均在线上举行,持续近两周的活动共举办了多场“云上分享”、“云上招新”、“云上论坛”、“云上服务”、“云上表彰”等活动。

在分享活动中,师哥师姐毫无保留,招新环节里,学弟学妹跃跃欲试,同学们还在线上评选出我印象最深刻的工作室----“零点工作室”、“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工作室”和“大数据应用与开发工作室”。

信息学部党支部书记张明春谈到,作为信息学部品牌项目,IT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八届,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示高年级学生学术成果、表达能力和创新意识,吸引低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进学部育人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全学部学生课外学术活动的蓬勃开展。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