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师生在敏捷开发·智见未来 2022华为云DevCloud开发者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22日,2022华为云DevCloud开发者大赛(河南)决赛,以线上竞技的方式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阿里云大数据学院19软本3胡彬、19软本3杨宁、19软本3张基瑞、19软本1贺立健、18软本2闫安等5名同学组成的“健康高校团队”获得大赛二等奖。

华为云DevCloud开发者大赛是由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管委会指导,多方联合举办的创新型软件开发应用赛事,以智慧和创新为主题,旨在“双创周、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的指引下,搭建政企高校人次培养桥梁,点燃开发者探索未来的创新热情。

大赛自2021年10月份启动后,吸引了国内434个团队共2632名开发者报名,提交了243个作品,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层层选拔,共10组选手晋级决赛,并参与此次线上决赛答辩。

通过参加此次DevCloud大赛,团队师生能够与一流的选手进行比拼,学习实用技术,提升专业技能,大数据学院也将继续紧抓实践环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学生发展提供广阔平台。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