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学生在“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全国共设185个赛点,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1200多所国内高校的4万余名IT顶尖选手同台竞技,顺利完成了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类别的竞赛。

3月24日,我校信息学部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最终有6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24人获得三等奖,总获奖率高达到59%,是历年参赛的最好成绩。我校已连续8年组织学生参加蓝桥杯大赛,参赛人数逐年增加。

今年我校正式成为蓝桥杯赛点之一,来自校内外的近百名学生在我校顺义校区3号实训楼参加了比赛。

为迎接今年的比赛,信息学部从去年10月起以学生自愿报名和专业导师推荐相结合的原则组建了“蓝桥班”,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全员参与,由具有丰富的蓝桥杯大赛经验的赵玲玲作为主讲教师,连续10周固定时间上课,并为每位参赛学生指派指导老师,对其系统培训和指导,为赢得本次优异成绩做出重要保障。

学部通过组织学生参加蓝桥杯大赛,激发了学生对程序设计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编程水平和算法编写能力。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